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參戰東京]Day 2.2 原宿竹下通Summer Sale • 明治神宮

Day 2 .2 原宿竹下通Summer Sale • 明治神宮

跟戰友分別後,超興奮的跑到原宿去~
水道橋到原宿要換2次線...
(三田線->大江戶線->副都心線)
用Tokyo Subway Pass需然便宜,但轉換會較多...
很容易在車站迷路的人還是搭JR較方便!

花了40分鐘時間轉線換乘,最後順利到達明治神宮前...
沿途跟我what's app的朋友也問我...怎麼那麼久還未到XDDD

又回到了JR原宿站


住前走就到了竹下通


從未試過閒日來逛!! 人比假日少得多,份外清淨。
可以每一家店都衝進去打幾個轉而後再向下一家進發!

7月中幾乎所有店都在SALE!!!

今次走遍了竹下通2間WONDER ROCKET...


居然一件都沒有買/_\
現在會覺得3900yen的連身裙很昂貴XDDD


即使有sale,都沒有太大興趣⋯
所以戰衣沒有買成⋯


另一分店的WR就在地庫,難怪上次錯過了!

就連Bodyline都有sale...
LIZ LISA要2件才50% OFF呢......


衝入closet child


一件KAMIJO和Versailles的東西都沒看到
難道是我12月的時候買得太兇了⋯
上次是看到封面,沒看價錢⋯一個勁兒的買!買!買!

當我發現走在竹下通錢包都沒打開過的時候,
看到掛著1080yen sale牌的衣服在閃閃發亮呀。

小店名叫Sango賣的衣服都比較便宜
但衣服的品質很不錯~~(位於近竹下通尾段)
少女風格中有森林系女孩的感覺。
買了2件襯衣和1條連身裙合共才3240yen~


襯衣都是我平日最愛的款式~~
店裡有很多可愛的鞋子也才1500yen!!
summer sale我愛死你呀!!!

可惜鞋子只剩L Size了......殘念......

Sango的店員都很親切呢,能遇上這小店真好~

Wonder Rocket好像開了姐妹店~
在賣入口的廉價服飾⋯
不過質量一般,就像花園街買到的貨色。

任務完成後才14時,1小時KO了竹下通!

順道到神宮橋一遊~


也許選擇急遊明治神宮是錯誤的選擇⋯
來回2公里的路程,35分鐘逛完XD


石路不好走⋯腳真的超痛呀⋯⋯







為家人都祈福以後也就匆匆離開了,
下次來的時候再寫繪馬吧。

查一下鐵路圖,原宿到下北沢很方便呢~
當我在代代木上原下車後,就看到對面月台的車經下北沢真是超幸運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