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參戰東京]Day 1.3 吉祥寺悠悠閒之紅茶店與愛麗絲

Day 1 (vol.3) 吉祥寺悠悠閒之紅茶店與愛麗絲

帶小羊瑪莉回鄉! Karel Capek吉祥寺本店


去年3月在Village Vanguard與小羊相遇就愛上了Karel Capek這紅茶店~
山田詩子老師的插畫好治癒呀!!


可惜這一天是星期四,是別館Karel Capek Sweets的休息日,
不然可以吃到Tea Set......


店裡有一隻好大的Buzzy Bee在看鋪


中size的小羊娃娃大概是新批次吧
樣子變得好奇怪呀;口;(有點醜)
3200yen的小羊套裝很化算。



上次沒買成的大size小羊已經賣光光了 @口@

但一直想買的postcard返貨了
付款的時候店員還送我茶包~小冊子和宣傳單~


每次到Karel Capek買東西,店員都會問我從那裡來。
大概以為我一定是台灣人......
其實我是來自香港的^^

(;口;現在我才發覺自己忘了買限定masking tape)

吉祥寺的藥妝店還是以OS Drug最廉!
所以我也先買一點點藥品旁身~


大正综合感冒沖劑44包裝才994yen!!!(每人限買一盒)
這個有效用不過真的很難喝啊!!!!!!!!!!!!

p.s. 這個要買香港也有的,是貴一點點而已。
要「入貨」的朋友先行在香港解決吧...

有看到便宜的青汁粉,不過已經拿不起了......;口;
過後到上野再買好了。

東京的藥妝店好像比大阪的要貴
還是留待明年到大阪再慢慢買。


走累了我和朋友便找地方吃東西,
進了一間叫ラケル的cafe。


店內就只得我們2人......
但這裡的服務和食物也是很不錯的。


佈置很有田園風味


而食器都有愛麗絲圖案的~~


1500yen的套餐有包括餐湯、甜品和飲品~


芝士菇菇Omelette,yummy!!!!!


可能因為搭凌晨機再玩足整天,
都要累死了......
再路過GU都沒有心情再逛......
感謝特地請假陪我一整天的友人!

回去的時候已經入夜了~


在附近的超市買到了玫瑰味的雪糕!
但不是想像中那般好吃XD




在天台吃著雪糕觀賞近在咫尺的東京鐵塔⋯真是完美的一天呀!

(待續)

其他東京參戰篇:
[參戰東京]Day 1 (vol.1)新宿Tower Records大出血!
[參戰東京]Day 1 (vol.2) 吉祥寺悠悠閒之百貨與小店Shopping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