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參戰東京]Day4.1 東京鐵塔。初會Moran

Day4.1 東京鐵塔。初會Moran


才第一次早上到Tokyo Tower遊覽~

這一天下午要去Moran的握手會⋯
晚上要去見KAMIJO
所以⋯花了一個小時才出門( ̄▽ ̄)
在出去新宿之前先去東京塔,
因為那天好像有ふなっしー展XD


其實我對那只吉祥物沒有太大的興趣⋯
不過有時間逛一下也不錯XD
都因為那傢伙⋯在塔前的廣場聚集了超多人⋯

因為那個看表演的地方是露天的⋯
我穿了全裝外出⋯好熱喔~~
早餐都未吃,太陽像要把我熔化般強⋯
傘沒有帶上(−_−;)

還是回室內吧,如果中暑就慘了XDD


我被這片粉紅吸引住~


友人早上已經吃了代餐~
所以我趁在室內休息的時間吃了上面的當早餐XDD⋯
(朝食根本不應該只吃甜......
畢竟快要餓壞,不到我去選擇了XDD)

不過這Waffle一般般吧,不太特別呢!
早餐完結時剛好友人看完了室外的表演找我會合~

可惜最後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
最終ふなっしー展覽沒有看成⋯
只好先走了~

假如是春天的話,這些都是櫻花樹⋯


去年3月也來過這裡賞櫻⋯
這一年好像發生了很多事呢,
感覺過了很久⋯


先回友人家整理一下東西
至少要包禮物XD⋯
帶給KAMIJO的東西都沒有包好呀(−_−;)

當日的裝扮~


用來放禮物的袋子⋯
跟我的裙子同樣是Mint Green色的XD


在晴朗的一天再出發~

1430約好了戰友在新宿,
這次有人帶路到西新宿的Like an Edison
不會再迷路了~

原定1500開始的Moran握手會要Delay,
Staff叫我們在門外等一下⋯
剛好對面的自主盤有event,
門外有一堆浴衣少女在等待XD

感謝戰友帶我去見Moran
雖然他們的歌我聽得不多,只有一兩首。
但記得hitomi的聲音蠻特別的~
碰巧遇上in-store真是好難得呀~
順道幫香港的Moran Fans宣傳一下XD
叫他們來香港!

其實5人當中,
我最有印象的就是hitomi囉~
(因為KAMIJO的緣故⋯在shoxx常常看到他們XD)
原來以前一直知道的Sanaka和Kanoma根本就是hitomi,他換名字都好幾次了⋯


這下第一次去的in-store就是Moran了~
就當去見KAMIJO之前先實習一下!!

我們等了好一段時間⋯staff才放我們進去⋯
原來裡面有很多看完acoustic live的fans也在排隊等握手⋯

來東京好幾次,這是頭一次進去玩呀!
好興奮XDDD

牆上的照片和簽名板好壯觀!!


哎呀⋯對不起呀hitomi⋯⋯
反光了拍不到你的眼睛XD


前頭的飯握手握了很久⋯⋯

等左好耐之後⋯
終於到我們了!~

我真的不知道跟他們說什麼好XDD
所以最初就是跟Willam一起,2個一起握XD

首先是ivy~
因為戰友的日文好強,
開場白呢個重任就交比佢喇~
我負責係隔離笑到四萬咁嘅款XD

Ivy真是好爆笑,他問我們⋯
I:「從香港搭飛機來2個鐘得唔得?
W:「唔得呢,要4個鐘架XDD」
I :「要咁耐架?!咁咪坐到pat pat痛
我:XDDDDDDD

之後ivy還聊得好開心的呀⋯⋯
不過我已經忘了W跟他在說什麼XD

之後到Sizna⋯⋯⋯
我們跟他大概說了同樣的話XD
重點我已經忘了~
但當大家都知道我們是從香港過來,都有點驚訝XDD

我看到前面的fans都散了⋯
當Willam還在跟Sizna聊得好開心時⋯⋯
我的目光移向hitomi~
當我猶豫向前走還是等戰友的時候⋯
Hitomi望住我⋯⋯(哎呀,想電死人咩⋯)
佢見我未行埋去⋯即刻趁空檔飲水XD

佢一飲完我就被吸左埋去,
好⋯⋯我決定同佢講英文XDDD
我:"こんにちは~I come from Hong Kong!"
Hitomi的樣子有點驚訝,
他好nice咁握住我隻手~"Ar...Hong Kong~ Thankyou"
之後我每說一句他都點點頭認真聽~
我:"I love your voice...your songs are so great! Please come to Hong Kong!"
Hitomi好友善呀~微笑著,
繼續跟我Say Thank you ~
難怪他那麼受歡迎⋯
除了樣子很帥,人也很友善XD
重點是...素顏還是超好看!!!!
這樣的bandman實在不多XD


最後是Soan和vivi~
Soan也很Nice呢,他對我說"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可能因為我的打扮像日本人...
我說英文他們好surprise~XD

Vivi說很多謝我們來,請繼續支持佢地~

基本上我跟所有member都說了差不多的話XDD
Please come to Hong Kong!
呢一句亦會係跟KAMIJO見面時循環再用XDDD

你們來香港的話,我一定會看的!
Moran~

一場in-store其實可以看到很多⋯
Ivy實在是太經典了XDD
笑死我XDDD

等到戰友拍完了2 Shot和 6 Shot,
我們轉移陣地到Lumine吃Tea和小休。


這cake好好吃呀~
吃甜食令心情變得更好了!

到了17:15,
我們也收拾好行裝準備移動到tower records去~

好緊張!
3年前在香港Live的握手會上⋯
看著KAMIJO發呆⋯什麼都沒有說⋯
⋯這次一定要跟他說上2句XD
而且,這次還有一個特別任務!

(To be continued...)

其他東京參戰篇:
[參戰東京]Day 1 (vol.1)新宿Tower Records大出血!
[參戰東京]Day 1 (vol.2) 吉祥寺悠悠閒之百貨與小店Shopping樂
[參戰東京]Day 1 (vol.3) 吉祥寺悠悠閒之紅茶店與愛麗絲
[參戰東京]Day 2 (vol.1) Moomin Cafe Tokyo Dome ラクーア店
[參戰東京]Day 2 (vol.2) 原宿竹下通Summer Sale • 明治神宮

[參戰東京]Day 2 (vol.3) 下北沢 • 悠閒尋寶小鎮~
[參戰東京]Day 2 (vol.4) 築地食堂 源ちゃん的特盛魚生大餐
[參戰東京]Day 3 (vol.1) 參戰日之血拼上野阿美橫町
[參戰東京]Day 3 (vol.2) 初次參戰之上戰場之前
[參戰東京 Live Report]KAMIJO -First Live in Japan-The Empire of Vampire Part 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