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護膚] 冬日大熱面膜 ❤ 3倍滲透力!OLAY微磁面膜&導入儀 帶來即時的水潤緊緻

轉涼的同時,天氣愈來愈乾燥,係時候要多敷面膜補下濕喇!
我關注肌膚乾燥、毛孔粗大等症狀,乾紋會顯老,放任不管會惡化成皺紋哦。所以我一星期最少敷兩至三次面膜~ 希望做好補濕,改善乾燥問題。

但肌膚真的能完全吸收paper mask當中的養分嗎?  有時敷完面膜,水潤度只能短暫維持,到第二天早上已經打回原形了...

一般面膜中不是所有的活性成分都能滲入皮膚中,可能因為成分分子太大而無法滲入肌底,又或者需要更長時間才能被肌膚吸收。

想打破困局,以用微米級的面膜精華活性成分,再配合物理力量把成份瞬間推進肌膚更深層,養份滲透一定能大大提升!最近的話題面膜OLAY微磁導入緊緻面膜套裝就是秋冬必備的美肌神器喇~

OLAY Magnemasks Infusion Rejuvenating Starter Kit 
微磁導入緊緻面膜套裝

套裝包括 微磁導入儀 以及 獨特專製微米級成分面膜(另有補充裝發售)

微磁導入儀採用澳洲專利科技--創新微磁導入科技,帶有天然微磁波力量,將微米級精華推進深層肌底。


而獨特專製的面膜精華活性成分,只有微米級大小,能輕鬆滲透肌膚,更不會撐大毛孔。據說只需2分鐘就可以達到3倍深層滲透、2倍水潤及即時緊緻效果!


微磁導入儀由上百道工序打造,釋放天然微磁波力量,能將微米級活性成分推進肌底。我的肌膚向來吸收力都不夠強,有了它就可以加速吸收了。



獨特專製面膜含微米級活性成分── 法國Penta Peptide五肽,能促進膠原增生,質地水潤的gel狀,而且帶有淡淡香氣。


把面膜啫喱均勻塗抹上臉,不會像paper mask一般周圍滴漏。


然後以導入儀在臉上輕柔按摩及提拉,面膜很快被吸收至肌底,無需清洗,省時方便。


按摩期間導入儀不會拉扯到肌膚,面膜啫喱很快便被肌膚吸收。短短2分鐘就完成整個敷面膜過程,真是快靚正丫!


用後即時為肌膚補濕,繃緊不再,毛孔都收細不少。
肌膚變得水潤飽滿,緊緻提升,按下更感彈滑細緻!
2分鐘的效果,比起一般paper mask的效果更明顯。


第二天醒來,效果依然keep到水潤,上妝都特別貼丫!
而且日日用都冇問題,真係可以用微磁面膜代替傳統mask呢~
諗緊送咩禮物比閨蜜好友? OLAY微磁導入緊緻面膜套裝都是不錯的選擇丫~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VLOG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