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活動] 健康養「心」 ❤《齊齊談女人「心」事 x 養心瑜伽班》

年紀大,開始更關注身心健康。最近看調查才知道心臟病是香港女性的主要殺手之一,僅次於癌症和肺炎。剛過去的星期六,與一班Blogger好友到零碳天地參加《齊齊談女人「心」事 x 養心瑜伽班》,了解心臟健康。


心臟病是本港第3號殺手,其中冠心病引致之死亡人數,更遠超其他心血管病。根據衛生署最新資料顯示,全港每年有超過4,000人死於冠心病,心臟健康值得大家關注。


活動以清新的藍白兩色作為主色調,感覺舒適自在。
go blue for women~



瑜伽可以降血壓、增加肺容量、改善血液循環,還可以提高肌肉張力,有益身心。不過醫生就只瑜伽不可代替帶氧運動,所以平日多多少少都要去跑下步。


咖啡因和糖分對心臟健康都有影響,當大家看到都有點驚訝...
1杯特大的starbucks原來已經有400毫克咖啡因!

而每人每日攝取添加糖的分量應該少於所需能量的百分之十,即是每日只應攝取50克或以下,最好減至25克(相等於6茶匙糖分),既可遠離肥胖之餘,亦有效減低患上心血管病、冠心病等機會。



今次的活動讓我大大增加了對心臟病的認識,但其實女士心臟病發時,有較大機會出現不明顯徵狀 (包括冒冷汗、噁心或暈眩等),如果身體出現這些情況時千萬不可以掉以輕心呢。


多做運動以及健康的飲食習慣都能有效預防心臟病!


聽完書當然來實戰,活動請來了專業導師教我們有益身心的瑜伽動作。對於平日少運動的我來說,真是獲益不少。相信慢慢練習,我都可以靈活自如地做到當天所學的動作~


大家都非場投入參與今次的活動!
經過一輪練習,我都有心跳加速的感覺~
勤練瑜伽不但可以改善坐姿,加速身體循環,讓身體、心臟更加健康強壯。


活動十分充實,當日大家都玩得好開心呢,還帶走了GOMA瑜伽蓆回家,可以KEEP住做YOGA喇~ 今天起我都會多做運動,Keep Fit之餘,健康養「心」!


更多有關資料: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V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