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生活] VLOG ❤️ 暢遊文具大世界!書寫 ● 生活之美 。 文具控必去的誠品文具展

早陣子到了太古城的誠品文具展 ---《書寫.生活之美| LIVE HAPPY》,今次以Vlog的形式跟大家分享一下嚕!(仲見到唔少Alice文具添丫>w<)


能被那麼多文具包圍真的好難得,色鉛筆、書法筆色彩繽紛,文具應有盡有,絕對令我這文具控唔捨得走。去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n3JagCrin0




MONO擦膠就用得多...
他們出品的改錯帶外形小巧可愛,好想買!




現在多數以Email/What's app通訊,便條本和精美的信紙都很少用到了,小時候還會儲上一大堆卡通公仔的信紙本。


影片中收錄更多~

展覽到月底就完嚕,未去的文具控快快趁今個星期六、日去看看吧,總會有收獲哦!

書寫生活之美 | LIVE HAPPY
地點:太古城中心二樓中橋
日期:即日起至5月30日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合作事宜: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SHE.COM客席專欄
http://www.she.com/author/purplechiu/

V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