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悠閒小清新 ❤️ Let's Jam Together ! 一起果醬~

上星期跟男友閒逛尖沙咀看聖誕證飾,由尖沙咀逛到佐敦,走到轉角就發現一家清新的小店,以果醬為主題蠻特別的,而且店內外的裝潢都以我最愛的湖水藍色為主調❤️ 逛到餓了就決定進去一試!


天氣急降的晚上,人流不算多~
這個寧靜舒適的環境好適合與朋友們小聚呢,文青風的小店內,放著大大小小不同的椅子,相當有趣。


菜式、小食至飲品有不少都以果醬入饌,果醬也有多種口味~
晚餐有Dinner Set提供丫:)


特調果醬紅茶 (For 2) $65
果醬的味道可以自選,我們選了桂花雪梨,感覺上較滋潤。


先下果醬,然後把紅茶倒進去...
攪拌後即可享用~


桂花雪梨果醬本身滋潤香甜,除了泡茶,我不知偷吃了多少^^ 紅茶得到果醬的調味,喝下去帶點甜味,味道很相配又不會太甜。



手撕燒豬肉沙律配芒果油醋汁 $48


很清新開胃的沙律,底部有芒果果醬,吃之前可以先混好。芒果醬的甜味稍稍中和了油醋汁的酸,不錯吃。可惜份量不算大,有點"唔夠喉"~


士多啤梨燒豬肋骨(半份) $98


因為想留肚吃甜品,所以這士多啤梨燒豬肋骨只點了半份,送上來的時候也比相像中多呢。二人的話點一個standard size的share也應該夠吃了!

豬肋骨燒得好靚,肉質鬆軟可口~ 雖然肉汁不算多,但面頭有士多啤梨BBQ醬,甜中帶有微酸,相當開胃有特色!


薯角外層香脆,裡頭是軟綿綿的,不錯呢,不會覺得太熱氣。這份豬肋骨還附有士多啤梨BBQ醬,點薯角吃更加滋味。


果醬九宮格多士 $48
我最喜歡這個果醬九宮格多士,厚身多士外面香脆,裡面鬆軟而且帶有牛油香❤️ 不過重點還是一口氣可以試到9款不同的果醬~ 每款味道各有特色,咬下去口感好之餘,味覺也同時得到滿足,果醬味與淡淡的牛油味好夾!多士黎講佢定價唔平,但也值得的~


果醬雪糕窩夫餅  $68
當窩夫配上玫瑰蘋果味果醬和雲尼拿雪糕就成了美味飽肚的甜點!窩夫送上的時候給嚇一跳了,份量比相像中大哦!厚厚的窩夫餅,香脆有份量~ 蘋果味果醬帶淡淡的玫瑰味...男友不太慣吃花味,但這果醬味道清新正合我意呢~


配上水果和滑滑的Cream,果醬雪糕窩夫餅為這餐飯劃上了完美的句號。


吃過這裡的果醬料理覺得不夠喉的話,還可以帶走果醬慢慢品嚐,這裡的手工果醬沒有超市買到的那麼甜、那麼高糖份,感覺上蠻健康的。有空我也研究一下以果醬做料理吧:)


如果日頭來的話,拍照應該會更美~
放假的時候再來這驚喜小店慢慢hea!


Let's Jam 一起果醬
尖沙咀松山道15-17號地下D舖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進行中~~

歡迎聯絡: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V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