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天然呵護每一吋肌膚 ❤️ 韓國 Just A time 山羊乳基本護理系列

乾燥、皮膚易起敏感,這些問題相信困擾不少女生⋯我也是當中的一份子,所以不斷嘗試一些成份天然的護膚產品,希望可以遇上適合自己的。這次收到韓國品牌Just A time的山羊乳基本護理系列,含天然山羊乳成份,據說山羊乳可能是最接近人體肌膚 pH 值的護膚成份,温和體貼每一吋的肌膚。


山羊乳的 pH 值與我們的肌膚十分接近,因此使用蘊含山羊乳成份的護膚品不會引起敏感;此外,山羊乳蘊含豐富的維他命、AHAs、乳脂等多種護膚成份,有助修復受損肌膚,滋潤肌膚底層,同時保護肌膚的膠原纖維,活化肌膚細胞。


韓國大熱品牌 Just A time 利用嶄新的科研技術,令多種天然護膚成份化成精華,由潔膚、保濕以及修飾,一應俱全,全面呵護肌膚需要。為一眾追求完美肌膚的女生帶來山羊乳基本護理系列 – Goat Milk Basic Collection,成份天然,溫和潤膚,讓肌膚得到最體貼的呵護。


 山羊乳泡泡潔顏油
Oil 2 Foam Milky Cleanser
(HKD 280/ 180ml)


山羊乳泡泡潔顏油是一支集卸妝、潔臉 2 大功能的潔臉產品,最近Oil to Foam的卸妝潔臉二合一的產品在港韓兩地都大熱,因為夠方便,卸妝後加水化成潔面泡泡,啱哂我呢種懶人:)

這支泡泡潔顏油蘊含山羊乳、可哥籽萃取物、馬齒莧萃取物以及葵花籽油等多種天然護膚成份,每次使用5蚊銀大的份量,已足夠卸妝和潔面~


用法方便簡單,利用泡泡潔顏油在面上按摩打圈一分鐘,待臉部及眼部彩妝溶化~溶掉彩妝後加上水就可以輕輕揉出輕柔泡沬潔面。

讓大家看看泡泡潔顏油的潔淨效能吧!
手背上使用了強效防水的H牌眼妝產品...
泡泡潔顏油都能於一分鐘內將其溶解,最後加上水化成泡泡,徹底潔淨彩妝和污垢~


使用前後,肌膚更顯淨白~
卸妝潔臉二合一之餘,仲好似飲左一啖羊奶,去除面上的油光污垢,回復潔淨清新,反而多了一層 山羊乳保護膜似的。


卸妝力強、省時方便,用後沒有繃緊感,潔淨白滑,而且仲留下清新香氣,這山羊乳泡泡潔顏油讓我感到驚喜呢!

洗淨面部,又到面霜出動的時間... 山羊乳基本護理系列中除了泡泡潔顏油最出名,護膚霜都有不錯的評價呢~


山羊乳水珠護膚霜
Milky Droplets Moisturizing Cream
(HKD 330/ 65 ml)


護膚霜蘊含牛奶蛋白、積雪草精華、洋甘菊精華、野大豆芽以及海盬等天然護膚成份,質地柔滑好creamy。


為了讓大家看得清楚,在手上試一試吧!
照片的色調沒有tune過,留意一下用後照可能會有驚喜呢^^


輕輕打圈推開迅即變成水珠,而且吸收速度算快呢。
推勻後護膚霜會慢慢成一層透白的山羊乳護膚膜,保護肌膚,避免水份的流失~


用後有即時提亮膚色效果,看上去肌膚特別透白,遮蓋及減淡細紋。


由於我的肌膚過於乾燥,使用山羊乳水珠護膚霜之前我會先拍上toner和補濕精華,加強自己的肌底保濕力,再用上這護膚霜作鎖濕潤澤,咁就perfect了!出來的效果會更好呢~ 當然這些護膚程序都是因人而異的 :)

用後2星期,皮膚比之前亮白,而且變得白滑有彈性!
產品性質温和,使用期間沒有出現敏感的情況。


而山羊乳泡泡潔顏油已成為我這懶女孩的新寵~



Just A time銷售點

1. 銅鑼灣專門店: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WTC More世貿中心P1層C9號舖
    電話: 2779 8348

2.  大埔專門店: 大埔超級城2樓Zone B區OS-16 (G2000對出)


3. 上水專門店: 上水龍琛路48號上水匯4樓415號
     電話: 2779 8823

4. 元朗專門店: 元朗青山公路249-251 號元朗廣場1樓117號
     電話: 2779 8932


產品由品牌提供。

facebook page正進行送禮活動!
請多多支持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