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以浪漫治癒心靈 ❤️ 情約丘比特。賽姬戀曲下午茶

早幾天經過上環的DK Cuppa Tea,被夢幻的氣氛吸進去。我一直以為這裡只是餐廳,因為Tea Set出名精緻,其實這是一家香薰店,也是鬧市中一個治癒心靈的角落。


這就是通往夢幻世界的入口嗎⋯


最近曝光率相當高的賽姬戀曲下午茶以深得女生喜愛的白色及Tiffany Blue為主色,身為藍白二色愛好者,當然不能錯過吧!


用餐前抽了Magic Card,我抽到得不錯的牌~而每張咭均介紹一種香薰精油及其療效。在天使翼上留下願望,希望今年可以有新的突破。店主還讓我們試上獨特的主題香薰,香味宜人,Relax❤️


「主角」很快被送到我們的眼前,就是結合羅馬藝術與法國美點的賽姬戀曲下午茶


首先由掛上天使翅膀的「假日美夢」有機茶開始,茶中帶有菠蘿和椰子的香氣,清甜獨特,夏天飲真不錯。


華麗的2人份Tea Set送到,當然是相機食先(≧∇≦)托盤上盛載了賽姬與丘比特的戀愛故事,天使們伴我們度過浪漫時光。


由名為"Awaken"香薰讓我們進入夢幻神話~


前菜「龍蝦二重奏」由香脆的烤多士配上蝦肉餅和分子料理元素的香濃龍蝦Mousse,龍蝦味好香呢~而且食落好有層次❤️口感不錯。


迷你酥餅有不同口味,包括橄欖、紅燈籠椒、菠菜、吞拿魚、意大利火腿和小香腸,每一款都香脆可口。酥餅都是二人共享的,So sweet❤️


招牌肉卷酥配上英式茄汁更滋味,酥皮鬆化夠鬆化,咬下去就是美味多汁的肉餡。美味しい‼︎(≧∇≦)


整個Tea Set最吸晴的莫過於,手工朱古力和甜點!


薰衣草乳酪芝士蛋糕上坐著由白朱古力製成的小天使,整個都可以吃掉,雖然靚到唔捨得食>w< 由於乳酪芝士蛋糕是冷藏品,建議甜點先吃這個。帶有薰衣草味和淡淡的西柚酸味,清新特別,一試難忘~


鬆軟的法式閃電泡芙上有濃厚的朱古力和以白朱古力製成的天使裝飾,兩種朱古力的味道配合得宜,不會太甜。


華麗的銀飾盒子,正是賽姬從冥府皇后借來的寶盒,
裡面盛載著青春⋯和精緻的美點!


長有白翅膀的天使馬卡龍,打開盒子的一刻也怕它會飛走呢。翅膀為白朱古力,牛奶味很香濃!配合榛子夾心的粉藍馬卡龍,就像吃著美味的Kinder朱古力❤️甜品中我最愛這款,好睇又好食~


葡萄柚朱古力手工極為精緻,就如心口針的裝飾,讓人愛不惜手。(那麼漂亮都捨不得吃了喇)



香脆的藍心曲奇以糖霜畫上了漂亮的花紋,帶來甜蜜的氣氛,也為賽姬與丘比特的仙凡之戀帶來幸福完滿的結局。

Tea Set按照故事來設計,很有心思!
精緻美點並非虛有其表,味道也很不錯呢,下次帶上閨蜜再來聚一番。



店主還準備了花環、天使翼等小道具讓我們瘋狂拍照。日本有不少cafe都有小道具飾物讓食客戴著用餐,讓大家更投入氣氛。這樣的店香港實在不多,DK Cuppa Tea提供的不只是精緻的食物,而是一套貫切的Dining Experience !


店內也售賣有多種香薰,香味很討好,大家不妨也試試~

喜歡喝果茶的朋友,這裡可能會有你的心頭好⋯


吃一頓華麗精緻的下午茶,聽了動人的神畫故事,在香薰之中放鬆心情,心靈得到了治癒~滿載而歸❤️渡過一個愉悅的Tea Time!

吃完Tea Set還可以抽扭蛋,條件是穿上藍白色系,把Tea Set合照上載到FB和IG上tag 3位朋友,就可以玩喇!還可以帶走美美的蕾絲面具~真是樂而忘返丫~~


「賽姬戀曲」下午茶
供應日期: 2016年6月15日起至2016年8月31日
定價 : 每位港幣298元 (最少兩位起)

可於DK Cuppa Tea 上環及蘇豪分店享用 :
地址:中環 士丹頓街 16A 地下 2771 2847
地址:上環 新街市街19號地下 2386 3588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不定期送禮進行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