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

古著店尋寶 ❤️ 日牌時裝平價買✨$5至$60的新品貨辦及古著

「古著店」是我常去尋寶的地方,其實我口中說的「古著店」不一定賣二手衫,運氣好的話可以找到日牌時裝的貨辦(都是全新甚至未拆牌的)。

其實很多blogger都分享過美之尋寶攻略,包括我自己(笑)。不過有好多朋友就反映他們到店的時候都買不到我口中說的便宜好貨⋯所以運氣也很重要:)


經過花園街和女人街看到這店掛著$5、$10的牌,大家都會心想這些衣服十是舊衣吧?好像都很髒⋯真的能穿嗎之類⋯⋯

今次我在裡面又找到什麼了? 先由價格較高的開始說起⋯

Axes femme這牌子的貨版在這裡出現過多次,有些可能是二手的⋯不過⋯⋯這次卻找到全新未拆牌的~:)


青色的傘形A字裙,心口的蕾絲部分好漂亮呢:)雖然有點皺,洗燙一下就可以穿了~



標價只是$60哦@o@,數月前在大阪我也有到Axes Femme的專門店買新衣,但原價最少都HKD$200、300吧。

紗裙是夏天穿搭的必備單品,美之其實有好多好多不同的款式,價錢由$40到$100左右⋯


這條膝上紗裙就$60,對我來說長度剛好,又不易走光。而且都很新淨,沒有破損。




$50—3件的貨架也不得不留意呢
日系的襯衣都可以在這裡找到,不過這價錢買到的通常都是超薄超透肉的,穿的時候加一件背心打底就可以了!



美之有很多雪紡衫都是這樣薄薄的⋯
但多數也釘上精緻的鈕扣!a.r.w的襯衫也很易找到!



通常標價都是$20,有時有新品,有時有二手的⋯最重要看看有沒有走紗和破損的狀況,也可能會有污漬的。



中間的蝴蝶結和印花都得美❤️



不過,如果腋下位置有汗漬就最好不要買了,因為汗漬很難去掉。通常我都確定是9成新以上才買走❤️




背心款也有丫❤️是由小心心組成的點點圖案~


買3件也只是$50!淘寶都唔得吧⋯

最後是$5貨架⋯
竟然找到一件INGNI的圓領襯衫@@



上面的玫瑰鈕扣很精緻,而且也很新,雖然袖口有小污漬,清洗過後應該又復活了。



$5嘛,買鈕扣的錢也不止吧⋯
被丟到$5區的死因不明⋯

因為買得多,老闆最終把$60的裙子再打折賣我⋯⋯上面一堆才$150✨

這三年裡入手的衣服有6成都來自這裡,不過每次看到便宜又想買,衣櫃很易因此就滿滿了⋯但下次再經過,還是會忍不住想進去尋寶呢⋯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不定期送禮進行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