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輕鬆美足迎夏日 ❤️ 日本BabyFoot嫩白煥膚足膜

夏天又是涼鞋出動的季節,其實多年來我都很少打理雙足,腳底長了厚厚的繭和死皮。



足部老化角質(或死皮)積聚,會引致很多問題。日子久了,足部外層會變得越乾越硬,甚至形成一層厚厚的繭;當乾燥缺水時,乾硬的位置會容易出現龜裂,當潮濕温暖時,更可能會發出陣陣異味,腳臭就是這樣形成了。



想一次過去掉厚厚的死皮,這次我就試了日本Babyfoot嫩白煥膚足膜。



BabyFoot嫩白煥膚足膜蘊含有機果酸,據說能有效移除依附在健康皮上之老化角質,讓老化角質慢慢自然脱落。



我用中碼的就好~裡頭除了一包足膜還有固定膠貼和說明書。皮膚易敏感者可以先從足膜pack內抽一滴,滴在手腕上作spot test。




煥膚足膜內附有固定膠貼~



使用前需沐浴或以暖水浸透雙腳15分鐘,然後為乾爽之雙足套上「BabyFoot嫩白煥膚足膜」。剪開足膜膠套後穿上,並於膠套緣貼上附送之膠貼以封囗固定。



足膜盡量包緊,以膠貼牢牢固定~


如果足膜過鬆⋯走路時可能會有滑倒的危險!(這一點很重要呢,可以的話坐下來是最安全的,穿上足膜後絕對不要跑!)



華液滲透其間感覺有點微熱,腳不會覺得太焗。足膜的設計不錯,精華完全沒有滲漏!等候60分鐘後脫去足膜洗腳去。


用後覺得雙腳有點乾,要多塗lotion加強補濕呢:)腳跟的厚繭開始有微微的脫皮現象⋯

4天之後,脫皮的情況明顯多了~



第5天的早上撕下了很大塊的腳皮,不過畫面不好看,就沒有拍下了⋯
(也不建議大家用手撕下腳皮,如果覺得要清理,用圓頭剪刀輔助剪走吧。)

第6天⋯⋯已經脫成這樣⋯


晚上睡覺也在脫皮,散在床上和地上的皮屑都要好好清理呢~ 家人也奇怪為什麼總是掃到皮屑⋯因為我用了嫩膚足膜丫XD



腳底和腳面上的厚繭都脫皮軟化了,效果非常好!如果在脫皮後還有地方想重點去角質,可以使用果酸去角質產品進行煥膚呢。

用後9天,仍有死皮在脫落中,但雙腳已經變得白淨嫩滑!可以無憂地穿著涼鞋上街去。之前就算著涼鞋,腳底焗出汗也會有點氣味(雖然不強烈的XD),但清掉死皮之後,外出一整天都不再有腳臭了~


一起美足迎接夏日吧!


香港,澳門屈臣氏及屈臣氏電子商店獨家發售。

產品由品牌提供。

facebook page現正進行送禮活動!
請多多支持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