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柔亮髮絲*頭皮養護不可少。GOLDWELL SCALP SPECIALIST 頭皮療護系列

最近搭地鐵經常都聽到廣告話「頭皮健康,頭髮先會好」。
頭皮是讓頭髮健康生長的地基,像臉皮一樣需要保養。
打理髮質,要從頭皮著手!
多得GOLDWELL,我終於明白這概念多重要~


一直以來以為用適合自己的洗頭水、護髮素、hair mask或者焗油就已經達到足夠的保養效果~沒想到頭皮的護理亦同樣重要。

前幾個月染了頭髮,12月初進行了負離子直髮⋯染燙對頭髮傷害不少。而且燙電髮後,頭皮變得容易出油⋯偶爾會有點點頭皮屑,甚至長小瘡~而近年最困擾我的,就是脫髮問題。


基本上每次梳頭都會有頭髮掉下,縱使日常會掉頭髮是正常的,但常常脫掉一少少束⋯要重新長回來不是一兩日的事。頭皮健康,可以減少出油、掉髮的機會,而最近我就轉用了GOLDWELL的SCALP SPECIALIST 頭皮療護的 – Sensitive 防敏舒緩系列


Sensitive Foam Shampoo 防敏洗髮泡沫
洗髮泡沫蘊含椴樹花萃取精華、維生素B5、多元醇及ScalpRegulationComplex頭皮調節科技,性質温和而且不含香料。



使用方法:搖匀後把擠出的洗髮泡塗抹於濕髮上,按摩後沖水洗淨。


用後感:起初會擔心泡沫的潔淨能力,但洗髮後卻十分清爽。泡沫質地溫和,不含香料,用的時候不會致敏和覺得"嗱"。用後的一段日子,頭皮乾燥掉皮屑的情況少了很多,出油也減少了,頭髮可以更長時間保持乾爽。以前外出整天頭髮會好笠,而且頭皮會癢癢的,現在都沒有覺得頭皮痕了。


Sensitive Soothing Lotion 防敏舒緩乳液


使用方法:洗淨並用毛巾擦乾頭髮,把頭髮分區(約每4-5CM為一區),然後直接塗上防敏舒緩乳液到頭皮上,打圈方式輕輕按摩至吸收。

用後感:防敏舒緩乳液質地呈水狀,按摩後很容易被頭皮吸收。使用後不會覺得笠,晚上用...第二天醒來頭髮依然乾爽。舒緩乳液帶有淡淡香氣,但質地温和,而且成分中不含香料,配合按摩覺得好舒服呢。

同時使用了防敏洗髮泡沫和防敏舒緩乳液11日,頭皮過敏徵狀確有減少,乾燥痕癢的情況大大改善。前陣子頭皮長的瘡子都消失了,頭髮亦明顯變得順滑。更重要的是,脫髮的問題也大大改善了!現在洗完頭,浴缸的去水位不再被大團頭髮堵住呢。


現在頭髮不論在日光還是燈光下都很有亮澤感~~:)



GOLDWELL的SCALP SPECIALIST 頭皮療護系列有效促進頭皮活力之餘,同時令我的頭髮回復健康有光澤,可見選擇洗髮、修護產品對頭髮健康很重要呢!大家選擇洗髮產品的時候也要注意頭皮的療護丫,因為頭皮健康,頭髮才會靚~

是次產品由 iTrial 提供。
以上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