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塗上面的補品。彩豐行C.L 花膠養顏精華。

花膠是養顏補品,可以為肌膚補充所需的膠原蛋白。
媽咪不時都會燉花膠鮮奶給我吃,補充膠原蛋白後,肌膚抵抗力確實會變強。
畢竟補品不能天天都吃,平日唯有靠膠原蛋白粉開水飲,又或者選用蘊含膠原蛋白的護膚品去補充流失。

最近彩豐行推出的花膠養顏精華,會不會就是我想要找的肌膚補品呢?



選購護膚品最重要是看成份,
花膠養顏精華蘊含珍貴滋養成分-花膠精華、
以及天然植物抗敏精華,為肌膚補充膠原蛋白、維他命及多種營養。



精華呈啫喱水狀,帶淡淡的花香味。精華的延展度亦不錯,每次我只有上2-3滴已足夠全面使用。此精華潤而不膩,容易推開之餘沒有黏笠感,很快被皮膚吸收。



最近天氣變得乾燥,我的皮膚敏感又再一次發作,還出現甩皮的狀況。
(我本身皮膚比較乾,易起敏感。)
剛好得到彩豐行花膠養顏精華的我,急不及待試用一下。
在此分享一下用後4天的成果吧^^



其實精華被吸收後,皮膚感覺到精華帶來的滋潤感。
用後的4天,皮膚敏感甩皮的狀況已有改善,乾紋減少了。雖然未能見其抗衰老功效,但皮膚變得明顯滋潤有光澤,相信持續使用肌膚會變得更光滑。



這支潤而不笠的花膠養顏精華可以說是我的美顏補品,至少像我這樣的敏感皮膚用後也感到皮膚有所改善,減淡細紋之餘使皮膚抵抗力也明顯變強了。精華的性質相當温和,看來讓肌膚天天"吃補品"也不是問題呢。

是次產品由 iTrial 及 彩豐行提供。
以上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