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2015。8月)一個人遊東京。Sanrio Puroland (入園篇)

Day 1.1 Sanrio Puroland

一個人去樂園其實不孤單...
因為Puroland裡面滿滿是可愛的Character~


由於時間尚早,到達唐木田後選了各停電車~走慢一點讓我可以稍作休息。

當天Sanrio Puroland 10時才營業,我到達多摩市的時候才9點。
原本已經打算在樂園裡吃東西~所以我沒有吃早餐,
吃掉energy bar補充體力就算了。

那一小時就在樂園附近逛早開的超市和便利店。
意外地發現了My Melody 40周年限定版的蜜柑Jelly杯~
3月在大阪時我已在多間OK便利店尋找......
沒想到這裡貨源充足,一套兩款入手!
合起來才800多日圓...買兩隻杯都唔得啦......


由於背包太重的緣故,就在便利店先解決一個。
(;口;其實這杯子很重...背著它們整天好痛苦...)
吃掉了其中一個Jelly感覺好了一點點XD

9:30已有長長的人龍在樂園門前,可能因為暑假的緣故,
小孩很多,來自內地、台灣、香港旅客很多......
也有很多Lolita美女~

由於沒有事前購票,得到ticket counter去~~


就這樣花了3000yen入場...
除了新的Sanrio Town,裡頭的遊戲我都已經玩過了,
入園主要是為了40周年限定的Melody精品展。^^


園內還是老樣子夢幻...
進場後不忘自拍一下睡眠不足的樣子XDD


@@可能受氣氛感染... 出奇地精神!
搭凌晨機竟然沒有變zombie~~


當你以為早到人很少...其實場內的人是很多很多...!!
已開放的遊戲都在排長龍!


不少展館及餐廳要到11時才開放...


我只好遊走到Sanrio Town去消磨時間~~
一進去就看到Gudetama在迎接我^^
梳乎蛋遊戲有幾台!可以慢慢玩了~



Sanrio Town主要設有Sanrio Character合照場景及小遊戲。
 一個人來玩的話備自拍棒比較方便,
職員也很樂意幫忙合照的。

園內期間限定的My Melody Dream Cafe
我還記得上次來的時候主題是cinnamoroll~


Menu是一片粉紅色的甜點和特飲......


早餐不可能吃那麼多甜甜的東西吧...
Character Food Court內有另一個Menu~
(見下圖)


由於之前有同事推介過,
本來我想試試粉紅色的Melody咖哩!
可是最後我卻點了...下面這個......


是蛋黃仔丫,你真是太可愛了!!
其實根據之前的經驗...這裡的東西都不怎麼好吃...
可是這個咖哩蛋包飯卻出奇地好吃耶 >w<
(也許我真的太餓了吧XDDD)

除了My Melody,Little Twin Stars也同樣邁向40周年
園內也有不少特設的Twin Stars場景 ~


To be continued...(有空再續)

下回看的主要是精品~My Melody同好請密切留意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