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參戰東京]Day4.2 KAMIJO 「闇夜のライオン」発売記念EVENT

KAMIJO 「闇夜のライオン」発売記念in-store event
2014.07.20

由第一天就帶著的手提行李箱...
就是為了在這一天打開...
因為...我把Louis帶來了...
(去年Louis的照片在Twitter上被KAMIJO Retweet,
感動到哭了XDD)

P.s. Louis是我家的娃娃~


我們到達Tower Records時,距離集合時間大概還有十分鐘~
Staff才剛剛開始Set up~


而我們集合的地方就是後樓梯...
自行按番號列隊。

我手上的Event票有15和17號...
剛好戰友拿到了18號~~ 可以站一起XD


我們在後樓梯都要焗死了,
但是staff只在隊頭放風扇一把= =

那天看到很多悉心打扮的fans~
我把Louis抱出來的時候...
對面的Lolita靚姐姐看了很久XDD
= =不會是Twitter上認識的吧... 我都認不出。
(後來真的有一位Fleur在Twitter上說那天有看到我....XDD)

快到6點的時候,staff放我們進去~~
一排大概站11-12個人,我們就在第二排,左邊椅子的前方!
(到底KAMIJO會坐左邊還是右邊呢......?)
而左邊放了一部 iPad~

我的前方是束小甜甜辮子的sweet lolita大嬸...
@@好厲害!!!...日本好像無論你著到幾歲都不成問題XDD
再過幾年我只能穿Classic風了⋯

在等待的期間,一直放著「闇夜のライオン」裡的歌...
聽Bastille要讓人變熱血了XDDD

...因為站太近了,變得好緊張。

(以下內容大部份為廣東話)

-Acoustic Live-

首先カワキタさん(Warner Music Japan Staff)出來跟我們說:「要大家久等真是不好意思,今天會有acoustic live,相信大家都唔想聽我講太多無謂野。」

全場都在笑XDDDDD

カワキタさん:「好啦~宜家我地有請...KAMIJO選手......呀...唔係...(台下大笑XDDD) 唔好意思,因為我好鐘意摔角架。......再來~~有請...KAMIJO!!~~

XDDD 好搞笑~~~

身穿白色軍服的KAMIJO登場!!!!! 還有Meku!!~~~

大家都在叫"KAMIJO!"。
我不知怎麼突然好激動XDD"KAMIJOさん‼(≧∇≦)"
;口;KAMIJO坐在左邊!!!!!
 (哇!!!我的正前方啊~太近了吧 ~~)
上手的位置就是Meku~

KAMIJO昨晚一定很晚才睡覺...樣子很累呢...

KAMIJO:「今日好多謝大家下雨都過來!」 「你頭先係咪話"選手"呀!」 (觀眾大笑XDDD)

之後カワキタさん問大家有沒有去昨天的LIVE
幾乎所有人都有舉手,只有少部分人沒有去~
然後カワキタさん就把交Event交給KAMIJO了。

KAMIJO在開始之前叫staff把mic stand調高~在調音響的同時,發現有器材的電線沒有駁好

KAMIJO:セバスチャン!
(XDDD怎麼又叫錫巴斯查恩喇⋯)

カワキタさん剛進去了控制室講電話⋯⋯(觀眾:XDDD)

KAMIJO:「在講電話嗎⋯⋯」

可能因為iPad放的音樂不夠大聲,KAMIJO有問我們音量夠不夠,他想放大聲一點,可惜在場的staff幫不到手⋯他以「グダグダ」形容這個情況⋯XDDD

KAMIJO:咁冇辦法⋯我自己來啦⋯

KAMIJO脫了自己的白手套,走到台下的器材堆自行調音XDDD 他動作好快呀,看著他推了幾個制,叫Meku也配合一下試聲⋯整個過程都不用一分鐘⋯
之後他優雅地坐回椅子上。

之後KAMIJO問我們覺得昨天的live怎樣?最喜歡那一首歌?可以稍後在簽名會告訴他。他說solo live比band live難做,因為台上還有support member們,還有各種各樣要考慮的東西⋯KAMIJO感謝我們的配合讓Live變得更精彩。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Acoustic Live要開始了⋯
好緊張⋯抱著Louis的雙手不斷冒汗⋯
Louis個身熱的⋯⋯XDD好可怕⋯⋯
Meku有看到我的小Louis⋯
不過他好像嚇了一跳,難道他怕娃娃的?
有傳KAMIJO也怕娃娃呀⋯
我今天帶上Louis希望不會嚇一弓他囉XDD

首先第一首是昨天Live的最後一首歌⋯追憶のモナムール

在只有Meku的結他伴奏下,KAMIJO就清唱了!
 KAMIJO的歌聲真的好好聽⋯

那天他的妝好濃厚呀⋯
有時看著會覺得⋯他好惡似的(驚)XD

他唱歌的時候不時都望著iPad,
有時候望天花板~XDD
這首在acoustic live唱真的沒選錯呀!
相信KAMIJO本人也很喜歡這一首。

KAMIJO多謝我們昨天他在Live上唱追憶のモナムール的時候,我們都在「お~!おお~!」的大聲唱~他覺得好開心呢。他說他在作這首歌的時候,不只以Band作考慮,希望在acoustic演奏下都同樣優美地演唱。

接著,第二首是SOTV第一樂章Presto

iPad放著Presto的鋼琴音,配合Meku的結他聲~
很難得可以聽到這首的acoustic version!
謝謝KAMIJO,聽到這首acoustic ver.超驚喜~
他也很投入地唱呢!

KAMIJO:「到最後一首歌了⋯(台下:え—?!)會變得寂寞呢,再說多一點點什麼吧?⋯⋯Meku,昨天的Live覺得怎樣?

Meku:「KAMIJOさん在Live上的MC實在太搞笑了,我要盡量忍住唔笑。

XDDDDD

KAMIJO:「當別人寫關於我Talk的時候,好多人都會加上"苦笑"呢個term,你係咪忍住唔笑然後苦笑?(觀眾都爆笑了XDDDD) 今日係「闇夜のライオン」嘅發售紀念event,但呢隻歌好難係acoustic live上面唱。Chorus個part點好呢?唔通要好似Marc Panther (Globe的成員)咁樣Rap?

(觀眾繼續爆笑)

KAMIJO:「就係"Follow a shout of Night Lion! "呢一段了,好想跟你們一起唱呢。昨天都宣布過24/9會推出1st album『Heart』,在這張專輯的歌裡面,你會發現KAMIJO係一個點樣嘅人、隱藏左什麼秘技。希望大家會喜歡吧。還有就是photo booklet裡的照片都是在巴黎拍的。剛剛我都看過那些照片,那本booklet應該會很精彩敬請期待呢。接下來是「闇夜のライオン」通常盤收錄的「運命」。」

最後一首是「運命」

KAMIJO用iPad放琴聲,伴隨著Meku的結他。
這首歌好催淚呀⋯感動;口;
望著KAMIJO好想哭⋯⋯
不過之前Tea的時候,戰友說如果我在K面前哭的話⋯
可能會嚇到他不敢來香港⋯⋯
好啦,我乖乖的對他笑囉。
話說Event好像比Live還要迫呀,
大家都只是隨著音樂輕輕擺。



Part1的acoustic live完結
馬上就要派發生日感謝卡
由KAMIJO親手送到我們手上呢。

-バースデイイベント -

Staff搬了長枱出來,上面放了一疊感謝卡⋯⋯
哇,椅子都沒有半張,
不是要KAMIJO站著派吧⋯⋯
(真的要他站著到最後喔⋯⋯;_;)

我們在跟KAMIJO握手之前,
要先放下大件行李/袋子,禮物也要先交給staff⋯
(我本來打算親手把禮物送他的呀⋯嗚⋯⋯)

很快就要走到他的跟前,緊張死了,
像上次一樣,心跳加速中XDD(拜託別再站著發呆呀)

好!首先我讓戰友先上前⋯
Willam都在跟KAMIJO說日文呀!
KAMIJO緊緊地握住W隻手⋯⋯

William大概跟他說:「昨天生日快樂呢~我叫Willam,好耐之前已經係你嘅fans!好開心係呢度見到你呢!係香港有好多你嘅fans,大家都等緊你黎架。有時間希望你來香港開live啦!

(勁!45秒內完成!)
KAMIJO說了Thankyou
還用普通話說「謝謝」...仲話想來香港。
KAMIJO對男飯特別好呀,看得我好羨慕!

啊,之後⋯到我了!!左手抱住Louis過去⋯
接過生日卡,因為抱著娃,
我呆呆的差點忘了要握手,他伸手在等我。


握手和說話時他一直看著我⋯
(他的手好柔軟好温暖而且好大隻呢)
可能KAMIJO以為我是日本人⋯
我走去佢面前講英文⋯他好supriseXD
"Hello! Nice to meet you here! I come from Hong Kong~I love the songs you composed, they are so beautiful ! " (我說得超慢XD,但他在消化我的英文~)
KAMIJO:"あっ...Hong Kong~ Thank you~ "

然後我要讓Louis出場了,就把娃遞到他面前⋯
問他"Do you remember him?"
傳說中怕娃娃的KAMIJO:「喔~」笑著摸了Louis的頭2下。

哎呀,我又成了語障的呆子⋯忘了要說什麼⋯

ありがとう~KAMIJOさん‼(≧∇≦)Bye bye~
(一陣私物sign又見,我唔知做咩咁快同K講bye bye⋯= =)
KAMIJO也温柔地說Thank youbye bye~

等到所有fans都握完了手,KAMIJO回控制室小休。(站那麼久了,他也很累吧⋯)
此時KAMIJO面前有個在整理CD tower record職員以奇怪的眼光看了他一眼。XDDD
個staff攪咩,好似覺得K阻住佢條路咁⋯唔該快讓開比主上去休息啦)

-私物簽名-

5分鐘後KAMIJO回來了~
Staff叫大家準備好要讓KAMIJO簽名的東西!
桌上放了不同顏色的Maker筆...

我早已經打算讓他簽在Louis的紅色斗篷上~~
...又要抱隻娃過去了~~
「お願いします~」我揚開了Louis的斗篷,讓KAMIJO簽~
他選了銀色的maker哇⋯簽得很快!
與此同時,我又繼續跟他說話~

我:「KAMIJOさん、Please come to Hong Kong~」(哀求mode
他呆了半秒,一邊簽名一邊說⋯
K:「ah...ホンコン...よく行きたいな...」(好想來香港呢)

他微笑示意簽好了!
(不過我還不肯抱走Louis~XD)


我:「LAREINEから大好きだよ~
K:「あ...ありがとう」(他被我突然轉台說日文嚇到了?!)
我:「Thank you so much~ありがとう!

上一次說不出的話總算講到了!
把Louis抱走~再找戰友會合~~

說起來KAMIJO的皮膚狀態比上次見面時好很多......
之前V團跑Tour一定累壞了吧......


今天的任務順利完成!大成功!
(對不起~今天的娃娃惡作劇完了XD)

不過我們不知道原來Part 3之後還有撮影時間...
戰友當晚要回香港了,所以急急腳離開了現場XD

=口=我都忘了要跟他說生日快樂!!!!
還好送他的禮物有寫......

不過禮物上面我忘了寫自己的名字...
就只寫了~From Hong Kong Fans~
算了,反正不是要他記得我,
記得香港有很多fans在等他就夠了~~

以下照片是從Aotsuki Shizk San的blog轉載的~




KAMIJO笑得好開心呀~~
お疲れ様です!頑張ってくださいね~
明年!我會再來看Live的!!


那天的晚餐是美味的蛋包牛柳粒飯~


這幾天受戰友照顧了,謝謝~
來看Live、去in store event見識了不少!
明晚我也要準備回港了;口;

(To be continued......)

其他東京參戰篇:
[參戰東京]Day 1 (vol.1)新宿Tower Records大出血!
[參戰東京]Day 1 (vol.2) 吉祥寺悠悠閒之百貨與小店Shopping樂
[參戰東京]Day 1 (vol.3) 吉祥寺悠悠閒之紅茶店與愛麗絲
[參戰東京]Day 2 (vol.1) Moomin Cafe Tokyo Dome ラクーア店
[參戰東京]Day 2 (vol.2) 原宿竹下通Summer Sale • 明治神宮

[參戰東京]Day 2 (vol.3) 下北沢 • 悠閒尋寶小鎮~
[參戰東京]Day 2 (vol.4) 築地食堂 源ちゃん的特盛魚生大餐
[參戰東京]Day 3 (vol.1) 參戰日之血拼上野阿美橫町
[參戰東京]Day 3 (vol.2) 初次參戰之上戰場之前
[參戰東京 Live Report]KAMIJO -First Live in Japan-The Empire of Vampire Part 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