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日常。30。我的哈日文具

我是一名不拆不扣的哈日族,
喜歡聽J Rock,喜歡日系打扮,喜歡日貨⋯
現在連文具也要用日貨XD 

3月的時候在東京看到新興的Deco Rush!
(用法像塗改帶一般的圖案貼紙~)
當時只在Disney Store買了Dumbo款式的。


今天在書局看到⋯
賣得比日本還要便宜!
書店會員還有額外折扣~
本來315yen的,現在$18.9就可以帶回家了!
如果買refill來替換的話更便宜。

下次到東京看看有沒有特別版再買!
記得新宿Tokyu Hands有超多Deco Rush和Mt膠紙~


用在schedule book上,效果不錯!

同場加映,自由配色的4色筆~


可以選配喜歡的顏色!
筆芯有不同粗幼可供選擇~

p.s.這些文具在香港賣得比日本還要便宜!
所以,不要叫我幫忙帶文具回香港XD

日圓又跌了,昨天才0.076,
可是我換的時候是0.079⋯T^T
所以大家要買東西的話最好付日圓給我~
不然一律以0.08計算⋯請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