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當單眼皮變成雙眼皮~

内雙眼皮與單眼皮問題⋯⋯
已經困擾多年。

我的右眼是單眼皮,左眼則是内雙眼皮⋯
因此右眼看上去總比左眼小,
拍照的時候大小眼的問題是很明顯的="=

很多人都說用雙眼皮膠紙可以令單眼皮變成永久雙眼皮...
成效是怎樣我也不太清楚...

我自從去年開始才使用雙眼皮膠紙~
用了好一段日子......
一個月大概一至兩星期可以不使用膠紙都有雙眼皮。
(見圖)沒用膠紙都ok!!



右眼依然是較浮腫,
浮腫眼即使貼膠紙也只能做到內雙眼皮而已。

想要外雙眼皮的話只能靠手術了!XD

平日雙眼皮跑掉的時候會用這個:


便宜、簡單又方便!
不過很容易被別人看到露出來的部分~

如果用下面這一款就不怕膠紙外露了!
沒有人會知道你是用膠帶的!
想買的話去莎莎買比在日本買更便宜~


可是內雙眼皮的朋友,
不論用那一款也好,
也不可以貪心地加高幅度~

因為膠紙黏久了支撐力會大減,眼皮出油喇)
到時候膠紙完全地外露就會很尷尬了~
反而不進取的話是可以撐到整天的。

通常白天一直黏著,到下午看到穿崩時才撕下來。
那時候雙眼皮還是可以撐到晚上!

單眼皮的姊姐們請繼續努力吧~

哈哈,自從我轉工之後又有人再問我是不是整容去了。
又或者問我是不是戴con了。

以前實在是太醜喇XD
也不至於像整過容了吧(汗)
現在是有近視但不戴眼鏡而已⋯
我連隱形眼鏡也不會用喇~

雖然只是一片膠紙,差別可以很大呢。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