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日常。15。秋天的新襪子!

首先是4骨襪褲,
這item好像是秋季大熱呀!


上膝的襪子襯上短裙會很好看呢:)
不過這款黑色上膝的位置也太高了吧⋯
家裡比較短的裙子穿上去後⋯
根本沒有肉色的部分露出來XD

這設計是穿熱褲用的嗎?
本身也擔心165的人穿這個,實色能過膝的嗎?
過到你會嫌佢太高囉⋯XDD

不過這襪褲最方便的地方是上膝的部分不會滑下來!
但肉色的部分質料很脆弱呀,
我今天才第一次穿已經破掉了~

還是傳統的過膝襪比較好(・ω・)ノ
雖然會滑下來,
或者把大腿肉擠了出來⋯
但比較耐用喇!


深藍 x 黑的條紋好看又易襯!
穿上了就不怕腿會受涼喇~ˊ_>ˋ
最愛7分襪了!
穿搭即時變得很日系(笑)

4 則留言:

  1. 我今天才知道這個blog, 我也來自香港, 也喜歡 lolita, 最近知道Kamijo的。你的手工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 很高興認識你呀!
      該怎樣稱呼你?
      有空再來玩吧:)我很喜歡Kamijo的(笑)

      刪除
    2. 我叫 samantha, 沒想到你會回覆我耶!

      刪除
    3. 哈哈~~
      我有回留言的習慣呀^^~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