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日常。13。小啫喱 • 生日快樂!

啫喱來到我家已經一年了,
小朋友一歲喇!(10月26日是小啫喱的生日)
龜龜長大會變醜,還好啫喱依然好可愛~

啫喱對外面的世界很好奇,
老是想要逃走!

曬太陽燈的小啫喱:「我在爽!勿擾呀!」
哈哈,小龜好可愛哦~

4個月大時曾經住過豪宅!
有陸地、小橋和椰樹,好豪華架~

夏天時呢位小朋友大得好快⋯
不過依然係表情多多架!
佢係女仔黎架~將來會長得更大隻~~

8月時,小龜已經大隻到要搬大屋了!
不然它會很進擊地站在箱邊想逃走~

剛到家的時候拍的!
當時只有3.5cm大,
現在呢已經變大隻了~

每天上班前我都會替啫喱擦背和換水...
我下班回家時牠會瘋狂地拍箱...
大概是知道我回來,牠就要開餐了~

小龜要健康成長哦!!

看一遍小龜龜的生活照,
又讓我想起現在在天國曬太陽的布甸仔...T-T
半夜看到會在被窩裡哭...

入冬之前又要為小龜龜準備過冬了...
生病的話會很慘呀...
去旅行之前還是最好裝過濾設備吧~
8天沒有換水,
回來時水都應該變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